市安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2-05 10:07: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支队、应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六组副组长牛玉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安监支队支队长王凯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书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瑛同志对有关违法案件作了通报和剖析,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与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李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从“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加强重点岗位监督、促进作风建设深入发展”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分析了市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从以下五个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重点岗位监督,五是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和管理。

最后,会议对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确保廉洁文明过节进行了强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