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315名网格员学规、懂规又践规,成为群众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 2018-02-11 11:25: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村两委换届基本结束,部分村居安全网格员岗位有所调整。张店区安监局于1月26日至2月6日分五场组织全区222个村居315名网格员进行了“学规、懂规、践规”村居专场培训。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战并重的方式,不仅学习网格员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村居网格化”第三方评估细则及如何识别安全隐患等理论知识,并在课后安排理论知识考试,还在部分新任网格员较多的辖区开展“查找风险点”、隐患内容上报等现场指导活动,使新任网格员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全体网格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全体网格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保持对身边安全隐患的高度敏感性,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村居安全。基层网格员学规、懂规又践规,为夯实村居安全管理打下扎实基础,真正成为群众的安全“防火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