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工作C级镇(街道)警示谈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2-11 14:25: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全市第四季度及全年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结果出炉。在全市90个镇(街道)第四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工作中,考评结果均为A级30个,B级47个,C级13个。为切实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狠抓整改落实,2月8日至9日,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3场警示谈话会,对第四季度和全年镇(街道)等级管理考评为C级的19个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和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提醒谈话和警示谈话。

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为C级的13个镇(街道)为:张店区:湖田街道、和平街道。淄川区:太河镇、罗村镇。博山区:博山镇、开发区域城镇。周村区:永安街道。临淄区:金山镇、闻韶街道。桓台县:起凤镇。高青县:田镇镇。沂源县:燕崖镇、南鲁山镇。

全年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为C级的13个镇(街道)为:张店区:和平街道、东部化工区。淄川区:太河镇、罗村镇。博山区:开发区域城镇、博山镇。周村区:青年路街道。临淄区:凤凰镇、金岭回族镇。桓台县:起凤镇。高青县:木李镇。沂源县:南鲁山镇、张家坡镇。

其中,6个镇(街道)在第四季度和全年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中均为C级。

谈话会上,各镇(街道)负责人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被谈话人一致反映,通过谈话,每个人都红了脸、出了汗,开诚布公地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拧紧了安全生产弦。

市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要求被谈话对象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要认真分析研究对策,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

市安委会办公室要求,谈话结束后,各区县要在当地媒体报道所辖镇(街道)全年等级考评情况。全年考评为C级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接受专访,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市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警示谈话是警示、是教育、更是督促。各基层党委、政府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严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