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4 11:24: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谭秀中,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淄博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张家口市“11.28”爆炸事故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张家口市“11.28”爆炸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形势,始终保持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警觉性,以极其认真负责的精神,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国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对做好我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查找我市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思想上拧紧螺丝,对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迅速组织开展化工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防凝、防冻、防泄漏、防火、防爆等安全措施落实,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危化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