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 2018-12-29 14:16: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9:30,淄博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为市应急管理局揭牌。

根据《淄博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应急管理局整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市水利与渔业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市地震局承担的抗震救灾等行政职能,市畜牧兽医局承担的草原(地)防火等行政职能,市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市减灾委员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职责和市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职责,组建市应急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杨洪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组建市应急管理局,对于进一步整合应急管理资源、优化应急管理体制、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改革创新的举措、扎实过硬的作风,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着力构建规范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全面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实现新跃升。

挂牌仪式后,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确保岁末年初这一关键时期安全生产稳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