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9 14:47: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53人在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体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外参加培训的44名党员干部,及时调整课程,集中组织收看。

会后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对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勇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在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必须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岁终年末之际,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确保社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认真谋划2019年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