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举办安全监管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12-17 14:01: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讲话,不断提高安全监管人员专业化水平,提升安全监管执法能力,我局于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举办了全市安全监管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第一期),市安监局安全监管人员及各区县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等共5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重在提高学员在安全监管执法、舆论引导、公文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能力,邀请了市委办公厅、市纪委监委、齐鲁石化、山东理工大学、胜利油田等单位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重点培训危化品企业现场检查技巧及典型问题分析、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政执法人员的压力释放及情绪管理、安监人员与企业沟通技巧、媒体沟通与舆论引导、党政机关公文管理规定、廉政教育、聊斋文化等内容。并组织学员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进行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安全监管执法综合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市县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