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组织三季度镇(街道)等级考评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 2018-11-01 16:31: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等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周安办字〔2018〕13号)和《淄博市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警示谈话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由区安委会办公室对2018年三季度镇(街道)等级管理考评被评为C级的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进行提醒谈话。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路德芝同志、区安监局局长李芒、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区安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员。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通报三季度镇(街道)等级管理考评情况;二是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涛同志汇报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三是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路德芝同志讲话;四是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