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大比武

发布日期: 2018-10-26 15:41: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临淄区2018年度应急救援比武竞赛在临淄区金山消防中队顺利举行。本次比武竞赛的内容是生产车间初期火灾处置,也是全区职业技能大赛唯一的团体类竞赛项目。

    参加本次比赛竞赛的14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山镇的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1分16秒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雪宫街道的淄博山河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齐陵街道的山东美陵化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分列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比武竞赛的顺利举行,既考验了全区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又提高了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对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应急管理制度,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普及应急救援知识,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