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26 15:28: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市安委会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申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完善化工园区消防力量布局、加快消防站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全市消防经费保障水平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消防力量建设。要有的放矢排查整治,扎实开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消防隐患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把冬春防火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申延军指出,要积极正视当前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力抓好消防隐患治理和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统筹推进消防基层基础建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