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24 10:39: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上午,临淄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议,各镇(街道)、有关职责部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临淄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落实,严格检查。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制定方案计划,明确检查事项、标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监督检查,严格控制"双零"目标。二是条块结合,部门联动。镇街道严格"属地监管",综合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行动、化工转型升级、环保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统筹部署、整体推进;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全面摸排治理行业领域内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部门联动,综合解决苗头性、根本性问题。三是强化督导调度。区政府督查室和区安办成立联合督导组,对镇街道、部门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督查,定期调度、通报,通过督办、转办、批办等多种形式,确保大检查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